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办公室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2022-02-01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牛延侠 雷彦萍

        近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办公室对下设五个专业领导小组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检查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办公室督导小组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环保办组织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召开了安排部署会,明确了检查目的、检查重点和检查方式,要求各专业领导小组业务负责人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检查,并对后期工作推进要求做了强调。

        检查中,督导小组对照各专业领导小组年度工作目标、工作计划,重点检查项目建设、土地手续、防汛应急、双碳双控、污染防治及固废循环利用等工作措施和任务清单是否按计划落实,各专业领导小组按要求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供了相关制度、台账及清单资料。督导小组针对各专业领导小组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专业领导小组的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下一步,推进办公室将持续跟进督导,进一步夯实各专业领导小组工作职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