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2023-05-24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胡婉琴 张金标

        为进一步明确固废分类、收集、储存和运输,确保固废处置合规合法,5月23日,公司在轧钢厂棒三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公司环保学会会员、各单位环保专业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结合公司实际,对“危废十条”“十四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一般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要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等相关方案、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固废处置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固废管理的认识和规范固废管理体系的必要性,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