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4月份节能环保工作会议

2022-04-29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吉枭飞

        4月28日,公司召开4月份节能环保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及各协作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陕钢集团一季度环保节能专题会议精神、公司《关于开展环保设施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并就上阶段节能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建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公司绿色、节能、低碳高质量发展,筑牢公司环保绩效A级金字招牌;二是要强化节能环保管理工作,以五个“没有”(想了没有、算了没有、找了没有、动了没有、结了没有)为抓手,抓落实、干成效,闭环管理,全力推进节能降本增效项目以及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申报工作;三是要强化干部作风,聚焦能效提升和绿色低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不放松,铆足虎劲开好局,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炼钢厂、轧钢厂相关人员还就节能环保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