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劳动节”前设备检查忙

2022-04-28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李慧芹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保障生产系统持续稳定顺行,公司提前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节前设备大检查。

        紧盯关键,确保关键设备安全运行。按照“一台一档”原则,公司对关键设备从点检、润滑、冷却、联锁及备用设备完好等方面进行排查,以清单形式下发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做到问题整改责任实、落地快,不能及时整改的制订应急措施及跟踪机制,形成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实现联防联控,全面消除设备运行隐患,全力保障设备稳定顺行。

        专项整治,为高温设备“送清凉”。结合历年夏季设备事故,公司提前编制下发冷却类设备故障事故案例,开展冷却器、冷油器、柜顶风扇等防暑降温设备专项整治,确保主体设备高效稳定运行。节前,公司完成了对44台闭式蒸发冷却器的清洗,并完成了2022年新增、置换普通、特种空调安装及中央空调试机运行工作。

        深入排查,确保系统供电安全。公司组织各相关专业,结合电气春检二阶段自查、自纠检查出的隐患和不足,按照电气基础管理、防汛设施管理、消防管理、供配电系统四大板块,对各单位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公司供电系统检查整改高质、高效开展,为节日期间供电系统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目前,公司共形成问题清单44项,完成整改35项,其余未整改项均按应急措施实施有效管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