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李雪峰到柞水轧钢进行安全环保专项检查

2020-05-15 15:15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武平 高娜

        5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带领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安全管理部相关人员到柞水轧钢进行安全环保专项检查。

        李雪峰一行先后对柞水轧钢生产车间、脱硫现场、在线监测、原燃料堆场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全面了解了安全管理设施、环保设施运行、原燃料堆场环保措施和应急管理工作。

        在听取柞水轧钢负责人的专项汇报后,李雪峰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解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安全发展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及秦岭地区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思维;二是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风险管控,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上级要求形成任务清单,按要求、分措施落实到位,并编制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确保有效运行;三是要按照防汛、煤气等专项应急演练方案,健全应急体系,强化汛期管理,超前预防;四是要加强对环保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细化台账记录,狠抓标准化操作,严格过程控制,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其高效运行;六是公司环保、安全职能部门要加强现场指导、业务培训,按照标准化操作要求,精准帮扶,做好服务,提升人员职业素养;七是树立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为员工配备好防暑降温物资用品,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顺行;八是要协调好外围环境,尽到国企社会责任,维护好企业形象,打造一个平安、发展、绿色的企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