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20-05-15 15:14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杨涛

        5月13日,公司在能源检计量中心废水站区域开展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安全管理部、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因连续暴雨,大量积水涌入公司废水站,出现进水险情,能源检计量中心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自救,并向公司总调度室请求支援,总调度室随即迅速启动公司防洪防汛应急抢险。在防汛演习中,全体参与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服从指挥,做到了动作迅速、处理高效,保证了防汛抢险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洪防汛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

        李雪峰对演练进行了点评,一是要求各单位领导要以更高站位,,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精准防洪工作,对防汛工作处置不力的干部要严肃追责;二是防汛工作要突出重点区域,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求发生汛情时,各单位一定要迅速响应、服从指挥、统一调度,用最短时间控制险情,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