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炼钢厂组织开展“四不伤害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3-27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樊焕艳

      

      “我们是光荣的炼钢人,安全职责崇高神圣,为了我们的健康平安、为了炼钢的安全生产、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我郑重宣誓……” 3月26日,伴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炼钢厂“四不伤害月”活动拉开帷幕。

        仪式上,炼钢厂领导就“四不伤害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共同进行安全宣誓,并在“查隐患 纠违章 添措施 保安全”横幅上签下安全承诺。

     

        据悉,为确保此项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该单位要求各级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自身做起,从严从细要求,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各级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结合实际深入各班组开展“四不伤害”安全分享、OPL大讲堂、现场警示教育等活动,寓教于乐,使安全意识入眼入脑入心;各作业区利用黑板报、微信、视频等形式开展“四不伤害月”活动宣传,进一步营造“四不伤害月”良好活动氛围;各班组利用安全活动集中讨论岗位习惯性违章行为,明确互保联保责任和义务。同时,持续开展“查隐患 纠违章 添措施 保安全”专项活动,将隐患和违章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四不伤害月”活动目标实现奠定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