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凝心聚力 抗疫保供

2020-02-09 10:08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胜笃

        疫情防控当前,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粮草先行官”的储运中心,干群同心,充分发挥“出则能战,战则能胜”的优良作风,多措并举,为生产经营顺行保驾护航。

        精挑细选,确保供应正常。防疫时期,各地采取了封村封路等,严重影响了公司采购计划落实。为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储运中心对各单位上报的需求计划精挑细选,以保关键环节物资需求为着力点,加强与生产单位及采购部门的沟通,将采购计划压缩到最低点,确保一线物资需求。同时,收集各单位二级库物资信息,保持各单位内部之间现存放物资的相互调剂、替代或改修替代等,确保备件材料在疫情期间正常供应。

        交旧领新,保障物资供应。由于采购物资回货受到影响,备件材料特别是易耗物资库存量大幅度下降,该单位采取重点保障生产的措施,一方面,对无关生产的单位减少或暂停供应,全力保障生产所需;另一方面,严格执行交旧领新规定,凡按要求没有上交废旧物资的,坚决不予发放新物资,对需求数量大的一律减量发放,特殊情况上报主管领导审批,坚决杜绝多吃多占现象发生,有力保障物资供应。

        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量。该单位坚持对现场环境进行清理,让领料人员享受干净舒适的环境;对库存物资标识进行完善,并及时更新物资区位码,确保生产单位迅速领取所需物资;对装卸货物的叉车、行车加强日常点检,确保不时之需下的正常装卸作业要求;每天对重要物资的库存情况进行盘查,对值班信息公示栏内容及时更新,确保紧急情况下随时解决应急情况下物资供应问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