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告知”你清楚了吗?

2019-11-08 15:24    来源:轧钢厂    作者:高晓玲

        

        “现在我们进行‘现场格栅安装’安全告知……

        ‘环氧地坪’安全告知……”

        近日,在轧钢厂生产准备作业区现场,针对每一项外协安全管理工作,作业长、工长、安全员、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必须面对面与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告知,以明确安全职责,确保安全作业,这已成为该单位安全管理的常态化工作。

        当前正处于“奋战四季度 全力稳增长”的大干热潮中,该单位全员积极响应“大干三十天,轧钢焕新颜”号召,各作业区积极进行现场亮化工作。安全管控是重中之重,做到安全“告知”面对面,对现场安全管理实施全员“监控”,确保“零隐患”,进一步推进亮化工作安全、高质量进行。

        安全告知“面对面”,拍照留影互监督。为保证现场格栅装置和环氧地坪作业顺利进行,该单位要求每一处施工作业现场,必须由安全员先带领项目负责人、施工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提高外协人员作业现场安全意识;其次各作业区作业长、工长、安全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必须面对面进行安全交底,包括作业许可范围及作业环境、作业风险、防范措施、应急措施和其他注意事项内容,并做到现场拍照留影,及时将现场照片反馈至安全管理群和作业区微信群;最后作业过程中由一线员工进行监督,达到外协施工单位作业安全的目的,凝聚全员力量共促平安轧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