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保卫部召开三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

2019-09-17 10:15    来源:保卫部    作者:张阳 卫菲

        9月11日,保卫部召开三季度交通安全专题会暨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公司25家外协单位法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前,国任保险理赔中心入驻龙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办事处,这是保卫部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此举为各运输单位提供快捷的理赔服务,减少职工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的等待时间和往返次数,大大提高了职工办理保险、理赔等业务的效率。

        仪式结束后,交通安全专题会正式开始。会上,保卫部对公司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及三季度交通管理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认真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重点对四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涉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狠抓车辆、人员管理,确保所有车辆、人员都在受控范围,确保迎大庆、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紧跟公司降本增效形势,迎难而上,安全出行,降低安全成本,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企业物资安全;三是紧跟安全管理形势,抓好双重预防机制,密切关注三个盲区(关注作业现场边缘隐蔽区域、关注专业管理人员似懂非懂现象、关注界限不清交叉路段及三不管路段);四是要紧跟科技智能化管控,提高技防实力,积极安装车辆GPS安防定位系统,确保车辆实时受控;五是各涉车单位要自觉购买车辆保险,确保车辆在公司区域发生交通事故后,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及外协单位财产损失;六是各涉车单位要认真开展车辆安全自查自检工作,保卫部将从严管理,从重考核,加大曝光力度、清理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各涉车单位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各项管控措施,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机制。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控水平,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形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