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新安装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顺利通过环保验收

2019-07-18 19:07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武平 高娜

        近期,公司特邀西安市环境监测站、西安市环境科学院在线专家成立临时验收组,对炼铁厂新安装的8套烟尘在线监测设备进行环保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炼铁厂450㎡烧结成品、燃破等除尘在线监测站房对站房建设、监测平台建设及在线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公司环保攻坚作战室召开验收反馈会议,会议对现场检查情况和验收报告的编制情况进行分析评价,并形成统一意见。最后,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炼铁厂8套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通过环保验收。

        据悉,目前已获取新增8套在线监测设备验收合格报告,本次新增的8套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全部按照超低排放监测标准进行选型、安装和比对监测验收,是公司积极响应和落实环境深度治理和超低排放改造的重要体现,为公司环保科学化、精准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