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赵春棠深入一线调研环保攻坚工作

2018-08-20 15:18    来源:    作者:工会办公室 孙超超

8月14-15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员逐一走访了三大分厂和两大中心,与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代表面对面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各基层单位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工会支持和帮助的工作。

每到一处,赵春棠都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环保设备及在线监测设施设备的运维、改造及升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进度,要求各单位务必以讲政治的高度,不讲条件、不讲客观,积极主动地落实整改,并要求劳竞委尽快制定并下发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竞赛方案,全力促进环保生存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同时,赵春棠还听取了各单位及职工代表对工会工作、职工后勤保障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工会办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督办,真正做到服务一线、服务职工。最后,他强调,一是各单位面对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要树立正确的环保生态理念,以习总书记生态理念为指引,提高认识、主动出击、攻坚克难,举全公司全员之力坚决打赢环保生存保卫战。二是各单位对各自区域的环保工作不仅要做好当下中央环保督查回头望的检查整改工作,同时要从长远着手,制定出未来两三年的规划方案,提前着手,高标准、高起点、高档次全面做好环境提升工作,让十里钢城真正成为绿色钢城、花园工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