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华龙公司:重拳出击 打好环保治理攻坚战

2018-07-19 14:37    来源:    作者:华龙耐材公司 雷彩芳

按照龙钢公司环境污染治理要求,华龙公司结合生产现场实际,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加大现场环保治理力度,实现环保生产、高效运行。

精心安排,强化监督考核。结合华龙生产现场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组织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召开环保污染治理专题会,逐一列出除尘治理项目,确定项目具体负责人,主动出击,分头行动。结合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对施工人员进行监督考核,确保各项工程有条不紊、保质保量进行。

抢抓时机,全面全方位力保除尘项目。清理公司区域内所有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对区域内的废钢进行送交,对现场的露天回收料进行全覆盖;对生产车间的南北料仓进行全封闭,更换生产车间破损的天窗,达到抑尘效果。全面提升除尘设施,改造自动称重配料系统,提升除尘效果;同时,对现场各泄漏点进行补焊、密封等,杜绝跑冒滴漏,进一步减少粉尘排放。

加大安全监护和检查力度,确保各作业活动处于受控状态。面临生产和除尘项目施工的交叉作业,及时与各项目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书,提交现场安全告知书,对项目现场安全、质量及施工进度监督检查,保证现场施工安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