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四举措”助推公司现场6S管理工作上台阶

2018-05-18 08:37    来源:

今年以来,公司围绕美丽陕钢创建,持续推进现场6S管理工作,不断改善现场环境面貌,提升企业形象及影响力。

建立机制,稳步推进,确保成效。公司制定6S管理工作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依托省质协企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机制,推行6S样板区创建,以4项考评类目、22项考评项目和71条考评内容为依据,每月进行现场检查考评,保证6S管理持续有效推进。

加强督查,严格曝光,巩固成果。按照“标准要高,责任要清,过程要细,覆盖要全,考核要严”的思路,定期对各单位区域进行检查、通报、考核,并监督整改。针对难点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治理标准、时限、责任人,持续改进,不断巩固6S管理成果。

创新管理,多策并用,百花齐放。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现场管理6S标准化手册》,推行现场6S改善项目督办机制,推行阶梯式备件定置架、移动式工具箱、密封式垃圾箱、焊条头回收桶、水杯放置架、水管盘放架等一些自主创新的改善项目,改善现场的同时,成为钢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创标建模,示范引领,整体提升。按照“一岗一亮点,一段一特色”的思路,积极培育标杆,持续改善生产作业现场环境面貌;定期组织各单位开展示范样板区对标交流活动,找差距,学亮点,以示范区为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整体提升。

通过“四举措”的实施,实现了作业现场干净整洁,设备物料有序堆放,员工行为文明规范,现场环境显著改善,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坏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