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智能制造规划方案汇报会

2022-02-24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珊

        2月23日,公司召开智能制造规划方案汇报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龙钢公司智能制造规划项目组主要成员,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西安禹龙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杨明章、经理助理李作鹏,龙钢公司领导李都宏、冯伟、朱元洲、姜剑锋、王建军、习晓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主持。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龙钢公司智能制造规划项目总监郑应根从规划的历程与成果、规划的调研与评估、规划的目标与蓝图、规划的路线与举措、规划的实施策略与计划五个方面对龙钢公司智能制造规划内容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智能制造规划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杜东兴对龙钢公司智能制造规划方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发挥智能制造规划的指导作用,按照规划层次,稳步推进智能制造建设;二是要按照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通过智能制造示范产线和数字化示范车间等项目,以点带面,不断推进龙钢公司智能制造建设;三是要按照陕钢集团数据标准化体系要求,做好数据治理,支撑陕钢集团数据中台建设;四是要明确集控中心建设意义,结合自身现状,做实做细集控论证,不断推动智能制造,数字化产线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对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项目组成员前期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智能制造规划方案表示肯定,并就龙钢公司下一步推进智能制造建设进行强调,一是要立足现状,加强与上海宝信的沟通交流,尽快完善规划方案,完成规划评审;二是项目建设要遵循规划设计,确保信息化、智能化达到规划要求;三是要发挥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职能,立足新变化,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智能制造项目可研评审;四是信息化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学习规划方案,以规划为纲,强化执行落实,确保智能制造项目早日落实见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