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优化服务树品牌 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2021-12-27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刘绿梅

        年末岁首,综合服务公司上下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持续发扬“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用“鸡蛋里挑骨头”的干事风格,通过定制度、强检查、抓落实、回头望等方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冲刺攻坚年,实现服务质量新突破。

        学用结合,强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展现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专业的职业素养,打造服务窗口形象品牌,综合服务公司结合服务岗位实际特点,制定了具有普遍性、共同性和指导性的窗口服务制度标准,从仪容仪表、言谈态度、行为举止、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规范,同时在环境基础、亮点性工作方面也提出新要求。各板块根据服务标准办法迅速展开学习,不断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并积极落实自查自改工作。

        创新举措,优服务

        综合服务公司强意识、树形象、优服务,深入推进优质化服务工作,以“马真”精神抓落实、保成效;以正向叠加、反向补正的态度,主动认领责任,积极纠偏提升,努力打造窗口优质服务品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采取滚动式销号模式,月考评90分以上的服务板块授予综合服务公司“服务标准化之星”称号,通过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和行为规范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真正做到热情服务、规范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最终实现服务单元标准化100%全覆盖。首月该单位有6个服务单元获得三星“服务标准化之星”称号。

        强化监督,树形象

        “在服务中要将对客人的重视、恭敬、友好放在第一位,敬人之心常存是服务礼仪的首要原则,同时还要做到真诚、宽容、从俗和适度……”该单位领导在检查中强调道,“我们必须待人以诚,只有如此,才能表达对客人的尊敬和友好,才会更好地被对方所理解,所接受。”

        该单位设立了服务质量督查办公室,每月随机抽调10名管理人员组成服务质量机动督查组,以明察、暗访两种形式不定期对各服务板块进行月度检查、督查及考核。按照“一人一表三优三不足”填写《服务规范标准打分表》,并对各服务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出问题,当即指导,立即整改,全面树立良好形象,由服务提升带动经营效益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