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龙钢公司一季度废旧物资处置创效突破千万元

2021-04-29 19:4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张盈 李常林

        一季度,龙钢公司不等不靠,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紧抓市场有利时机,集智聚力,全力以赴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促使废旧物资处置创效突破千万元。

        龙钢公司从建立废旧物资回收台账、强化废旧物资处置全流程监管、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物资报废核查、价值评估等方面入手,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对仍有利用价值的物资,由维修人员进行修复利用,给予一定金额奖励;对不具备修复利用价值的物资由专业管理部门认定,按照公司废旧物资处理办法办理相关手续后,经公司招标办委托第三方机构采用网上拍卖、竞价交易等方式进行网上竞价,实现了废旧物资的最优化处置。

        据悉,一季度龙钢公司以网上公开竞价的方式共处置废旧物资22类,出售总额1000余万元,不仅有效降低了财务风险,而且提升了作业现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干事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