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炼铁厂“铁前降本这样干”暨精细化管理项目评价会擂响冲锋战鼓

2023-12-01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薛芳

        “稳定配料下料量,各仓下料量稳定在±3%范围内,所有电子皮带秤下料量要按照固定下料量测定皮带转速……”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将丰富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降本措施,11月27日,炼铁厂组织召开“铁前降本这样干”暨精细化管理项目评价会。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建军作了形势任务宣讲。并要求,一是要发扬及时应变的斗争精神,练就敢打硬仗的斗争本领;二是要清楚认识与区域优秀企业之间差距,算清账、弄清责任,稳扎稳打;三是关注铁前关键指标提升,聚焦战略,解码生产经营;四是在精细化管理中追求极致降本,锻强业务技能水平,步步为营;五是抓住破解生产瓶颈的“牛鼻子”,追根溯源,倒逼破解生产经营难题。

        评价陈述中,炼铁厂各科室科长、高炉炉长、烧结机机长、辅助单位工段长均立足铁前降本实际,对11月份开展的19项精细化项目进行详细陈述。由各专业组形成的联合评审组,从现场陈述、措施应用、取得成效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现场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大家在交流互鉴中,精准操作思路,细化操作步骤,促进铁前各项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

        会上还学习了文章《做好机关工作的十八种方法》,引导与会人员立足岗位,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取得新突破主动作为、积极贡献。(炼铁厂 薛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