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抗疫保供两手抓 精准服务保顺行

2022-12-04 14:23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胜笃

        近期,为全面落实韩城市及公司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储运中心沉着应对,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协调,各级干部走在抗疫保供最前列,扛死肩、硬责任,确保公司疫情防控、生产检修取得双胜利。

        抗疫保供预案周全,确保信息畅通

        为积极应对疫情,储运中心审时度势科学预判,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统筹安排部署本单位内部各生产区域以及全员疫情防控工作。主办以上管理干部驻厂不离岗,及时收集人员相关信息。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制定抗疫保供应急预案,明确抗疫保供服务责任,积极落实抗疫一线和保供服务一线责任,组织骨干人员、志愿者做好公司封闭管理期间职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在岗职工食宿问题,确保职工全身心投入到生产检修服务保供工作中,助力公司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安全顺行。

        物资供应有保障,解决职工难事

        由于疫情的突发性,很多在岗职工没来得及准备日常生活必需品、被褥等,加之夜间气温低,如何解决抗疫物资供应以及干部职工生活用品成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储运中心谋定而后动,与生产单位和品牌营销部密切沟通,连夜将各单位所需要的被褥、单人床采购入厂,及时发放给各生产单位,解决生产一线职工住宿问题。与品牌营销部沟通,及时补充口罩、84消毒液、喷壶、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库存,保障公司应急情况下的统一分配、协调使用要求。深入各单位了解收集小药箱药品配备及职工慢急性病所需药品信息,与医疗救治机构联络,解决了职工理疗所需药物难的问题。

        关键物资不断线,全力保障生产

        储运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检修保供服务“两不误”工作目标,结合疫情防控特点,在摸清生产检修所需关键物资的基础上,实施现场物资库存与账面物资库存信息共享机制,向生产单位提供准确可靠的物资渠道。针对检修所需重要的物资乙炔气体,积极与采购员、供应厂家对接,将供应量由原来的1次/天增加到最多3次/天,计划员、库管员验收从值班室到乙炔库,加强气瓶质量安全检测,从供应量、安全性严格把关,全力保障各生产单位检修所需乙炔供应。对于生产单位来不及领用的检修物资,积极组织装卸力量,及时将所需物资送到生产一线,助力公司系统检修顺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