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兄弟单位共交流 相互学习同提升

——陕钢集团经营纪工委来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2022-05-27 00:00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张鹏飞

        5月24日,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春棠带领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一行来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及工会相关业务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纪检监察室、工会办公室、民主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素华首先对陕钢经营党工委一行来公司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就龙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制”工作、岗位廉洁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提醒和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信访件与纪律审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如何落实好陕钢集团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以案促改“六个专项”工作、“三航”专项监督中6个重点事项监督落实、“三制”工作推进及廉洁文化建设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主要围绕查阅工作台账、交流工作心得,改进工作思路、提高监督质效等工作的亮点和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相互学习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通过观摩、学习、总结、思考,进一步达到“学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的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两家单位纪检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达到了相互学习、信息共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扬长补短,主动担当尽责,紧紧围绕陕钢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陕钢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