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干 誓夺“双过半”

2022-06-27 12:02    来源:炼钢厂    作者:贾燕妮

        二季度以来,炼钢厂原料作业区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凝聚全员之力,提振全员士气,强化保稳保供,积极服务转炉,不断提高员工大局意识,奋力交出“双过半”优异答卷。

强化形势教育 层层加压促落实

        该作业区迅速行动、层层落实,通过碰头会、周二例会、班前班后会,学习传达《陕钢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差距、查不足、提举措,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坚持“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 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的经营理念,结合各区域实际,对各项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完善,全面助推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班组讲形势、讲挑战、鼓信心,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紧盯“双目标”不放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战三季度、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上来。

加强作风建设 干群一心克艰难

        该作业区一直将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深入现场、进入一线,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关注现场瓶颈问题,坚持问题在基层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及时消除影响工作的瓶颈问题。原料区域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解决铁水、废钢、石灰供应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使转炉冶炼处于高效低耗新状态……干群团结一心,确保一项项工作井然有序,一道道难题迎刃而解,有力保证了安全生产,力促“双过半”目标任务胜利实现。

解决疑难杂症 全力以赴促高效

        针对废钢卡斗瓶颈问题,该作业区要求废钢区域管理人员二十四小时值班坚守,掌握每班废钢进购情况,合理调配物料,合理搭配料型,按照每斗均匀洒开的原则,以“一切服务于转炉”为宗旨,着力提高装准率,确保满足转炉生产要求。同时落实每班上仓块铁大块捡拾责任,确保炉外增钢持续良好,从而实时确保转炉整体操作连贯性、延续性和稳定性,促进关键指标持续优化和改善,助力转炉跑出经济冶炼“加速度”。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