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计量专题会议

2021-07-29 18:11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王平利 牛荣涛

        7月20日,公司召开2021年计量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各职能部门及主体单位党政负责人、计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计量设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存在问题,并从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测量设备管理、物资计量、能源计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下阶段计量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冯伟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强化测量管理体系建设,打造计量诚信体系,确保测量数据准确可靠;二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计量设备设施,深化测量体系运行管理,夯实测量设备基础,优化物资计量管理,强化动力能源计量管理,积极服务生产经营;三是要加强计量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尤其是关系到安全防护、环境监测、贸易结算、质量检验、工艺检测实施的计量设备,必须从设备选型、采购、校检、安装等方面系统策划、规范管控。

        会上,各主体单位还就下一步如何确保公司计量体系运行作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