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落实政策 做好服务 降本控费显成效

2021-06-04 10:55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薛小栋 张兰君

        为积极争取金融政策支持,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自5月份开始计划财务中心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持续跟进落实银行免费短信服务和手续费开具专票等工作,降本控费显成效。

        计划财务中心积极践行“搞好服务、创造条件、解决问题、协调关系” 16字服务方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中国银行免费短信服务即将到期之际,主动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韩城市支行沟通,最终达成2021年继续执行免费短信通知业务的协议。此项业务的开展可为公司5687名中国银行工资卡职工用户每人每年节约36元,累计可节资20.47万元。

        同时在国家颁发银行手续费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关政策后,计划财务中心积极争取惠企政策,最终将银行手续费由原来的增税普通发票改为增值税专用发票,并补开了2016年以来的银行手续费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为公司节约财务费用27万余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