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轧钢转炉煤气混烧改造工程送气试运行

2021-04-06 12:22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梁振斌

        4月1日20时15分,随着中心路转炉煤气盲板阀徐徐开启,公司轧钢转炉煤气混烧改造工程正式送气试运行。

        该项目根据公司煤气系统管网实际现状进行设计施工,通过敷设直径1.2米的煤气管道60余米,联通转炉、高炉煤气,同时增设远程控制阀门和煤气在线热值分析系统,以管网压力和在线热值分析数据为依据指导轧钢各用户及时调节煤气用量,从而保证轧线高效稳定生产。

        该项目投运后,为公司“788”常态生产模式下富余的转炉煤气开辟了新用户,实现了煤气平衡高效供应,在高炉煤气管网压力低时,可有效调节各轧线加热炉煤气压力,确保煤气压力供出稳定。同时混烧模式能提升轧钢加热炉出口烟气指标,助力清洁生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