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评先树优,送给外协单位的一份大礼

2021-01-20 09:45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张盈

        近日,笔者从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上获悉,江苏华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韩城市创远废旧金属有限公司同增浪、韩城市鲁泰洋流金属加工有限公司臧西委等15名职工荣获“合作单位先进个人”。

        近年来,公司秉承“一家人共事、一体化管理”的外协单位合作理念,对外协单位严格按照内部管理标准,执行同等对待、同等管理、同等要求、同等考核的“四同等”管理要求。各职能部门分别从安全、环保、现场、消防、职业卫生等方面,对外协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定期进行联合检查、协同指导,常态化开展外协单位综合评价工作。在龙钢公司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文化引领下,已塑造出一支与龙钢思想共融、行动同频、梦想相同、命运相连的“命运共同体”。

        据悉,本次外协合作单位评选,主要采取主体单位推荐、归口管理部门把关、监管工作领导办公室根据日常检查情况,综合评定出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的优秀合作单位和先进个人,并给予表彰奖励,旨在号召更多的合作单位在今后与龙钢同扛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同奔一个目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