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落实“三会”精神,他们这样做

2021-01-19 09:12    来源:轧钢厂    作者:孙亚荣

        自两级“三会”召开以来,轧钢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将“三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各项举措落地。

        走进生产一线,大班长邓云停、工长李向宝、质检班长王博正在工地模拟实验室对钢材进行工地环境仿真测试,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高质量和优质服务筑牢“禹龙”品牌。

        成品台架旁,标牌工姬强峰正在对入库钢材进行二维码标牌“身份”焊接,“紧盯节能增效轧制,做好标牌焊接工作,保证每个标牌不浪费。”是他履行岗位的誓言。

        厂房钢材垛位旁,业务员高二娟正对出库钢材标牌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确保出库钢材信息准确,她将“岗岗是擂台,人人可成才”理念扎实践行在工作中。

        生产现场,质检班长王志刚正在对新投入使用的智能标牌机器人进行设备检查,以便智能设备更好地服务生产,减轻职工劳动强度。

        厂房里,班组安全员董卫林叮嘱装车工注意岗位安全,劳护用品要穿戴齐全,佩戴规范,他积极宣贯“让岗位标准成为工作习惯,让工作习惯符合岗位标准”的安全行为理念,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做实做细。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的一年里,轧钢人聚焦各级“三会”精神,瞄准目标、鼓足干劲,为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