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高标准开局、高质量起步,全面深度提升安全环保节能工作发展能力——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环保节能工作会议

2021-01-14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卫焕芳

 

  迈入新征程,继往开来。1月13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环保节能工作视频会议,传达陕煤集团2021年安全、节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环保节能主要工作,助推集团公司安全环保节能工作实现新提升和大超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度安全环保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1年安全和环保节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今后安全环保节能工作重点从12个方面实现提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促进科技兴安,推动智慧安全建设;三是加大安全投入,加强本质安全;四是开展专项行动,补齐短板弱项;五是加强法制培训,促进队伍建设;六是规范绩效评价,发挥结果导向;七是加强双重预防、防范事故风险;八是建设安全文化、增强管理实力;九是认清环保形势,迎接新的挑战;十是加强政策研究,切实防控风险;十一是加快升级改造,提升环保绩效;十二是围绕减污降碳,突出精准高效。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传达了陕煤集团2021年安全、节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韦武强作了2021年节能环保工作报告,对2020年环保节能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提出4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安排了2021年6大类、18项环保节能工作要点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作了2021年安全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安全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从10个方面对2021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宣读了《陕钢集团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环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紧扣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戒骄戒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环保工作;三是强化履职,扎实夯实各级的安全环保责任。

        会上,龙钢公司、汉钢公司、大西沟矿业公司和宝轧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领导、相关工作的主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要厂(矿)、分(子)公司、中心等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环保工作主管领导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卫焕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