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召开节前集体廉洁提醒工作会

2021-01-14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王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节日期间“严”的氛围,1月13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节前集体廉洁提醒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所属各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吉晓龙主持。
  柯尊海在集体廉洁提醒工作会上指出,节日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多发易发期,也是考验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的关键时期,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落实上级纪委各项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从中省纪委通报案例中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二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压力传递,压实各级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责任,确保将廉洁过节相关要求通知到位、提醒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紧盯苗头倾向,突出监督重点,精准把握本单位及部门“四风”突出表现和易发多发岗位,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靶向发力,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四是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发挥“领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管住“关键少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敬畏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管好家人。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领学了陕煤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传达了陕西省纪委监委及西安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王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