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2024-02-28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2月27日,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评价团成员、项目陈述单位陈述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炼铁喷煤区域新建除尘系统项目及炼钢老区新增三次除尘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经过23名职工评委的质询,炼铁喷煤区域新建除尘系统项目未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黄素华对两个项目进行点评并要求:一是要严肃项目的确立程序。在项目立项前,各主体单位、专业部门要充分沟通了解、协同联动、互相监督,进一步规范立项审批流程,确定项目的目的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建立项目首尾负责制,做到谁立项谁负责,同时负责合同签订审批的责任单位要修订完善合同签订的相关处罚条款,加大对合同违约处罚力度,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三是要提升评价能力。职工评委要站在维护企业利益的立场,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不断提升评价问题的质量和效果,所提问题要切中要害,评价组组长要发挥带头作用,多层次、深度思考、深挖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