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煤集团石尚龙一行来公司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2023-05-20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薛凌燕 贾浪平

        5月18日,陕煤集团环保监察部总经理石尚龙一行来公司对环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及陕钢集团安全环保部、公司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石尚龙一行对公司超低排放集控中心、炼钢新区转炉、环保智慧大厅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公司环保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环保设施运行与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和五月份环保提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相关资料。

        在听取了公司环保设备安全排查和环保提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后,石尚龙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落实好陕煤集团环保提级管控各项措施,确保陕煤集团环保目标实现;二是要组织学习环保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持续巩固近年来取得的各项环保绩效成果;三是要快速响应各级政府和环保部门重点时段各项安全环保管控要求,为助力区域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王建军表示,龙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两级集团各项环保工作要求,不讲客观、奋勇争先,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持续巩固超低排放、环保绩效A级达标、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成果,助推区域环境提升和集团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