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朱元洲到综合服务公司对重点时段安全提级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3-05-17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阳

        5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到综合服务公司对安全提级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综合服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元洲对综合服务公司重点部位消防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在龙钢展览馆启动“双盲”演练,检验全员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处置能力。

        伴随着紧促的“警报”声,所有人员都进入紧张作战状态,从寻找着火点、报警、人员疏散、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充分展现出现场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朱元洲对此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盲”演练更贴近事故现场实际情况,更能检验职工临危处置能力、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可靠性。就综合服务公司近期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两级集团有关安全的文件精神,特别是近期重点时段安全提级管控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强化安全宣传,营造“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常态化开展“双盲”应急演练,坚持刀刃向内,查摆问题,走出以往应急演练按照脚本“演”的常规模式,突出“盲”的形式,增强“练”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战”的本领;三是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对照《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对区域内安全危险因素进行再辨识,提高事故防控能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