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龙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21-12-27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12月27日,因疫情原因,受陕钢集团党委委托,龙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党委对龙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龙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干部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主持。

        陈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邢宏昌、黄素华两位同志的晋升履新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提高站位,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争当表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并表示,龙钢公司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党委对龙钢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此次干部调整充实了公司党委班子力量。陈骁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此次干部调整,把思想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认识提升到发展企业的更高格局上来,全力支持新履职同志的工作,在龙钢公司党政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集团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周红民宣读了陕钢集团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任命邢宏昌同志为龙钢公司党委委员、黄素华同志为龙钢公司党委委员。

        新任命干部邢宏昌、黄素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密团结在公司党政周围,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务实担当,主动作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高效履职,为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