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1-12-27 19:11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雷彦萍 王美琳

        12月24日,公司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培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推进重点,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争当标杆;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针对资源环境约束趋紧,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双控”的政策要求,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坚持依法治企,合法合规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抓重点的精度、抓到底的深度,“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考核”,建立机制,分工协作、共同发力,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履行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体责任。

        李都宏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着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产城融合步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龙钢力量;三是积极沟通,以项目为载体,实现固废资源化循环利用;四是把握机遇,加快企业升级转型,助力节能降碳,加快实现“双碳”目标。

        会上还观看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相关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石辉教授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相关解读资料,宣布成立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并为“三分厂两中心”授赠相关书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