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炼铁厂2#高炉督导检查检修工作

2021-12-18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韦力

        12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炼铁厂2#高炉督导检查检修工作。行政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炼铁厂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2#高炉检修现场,陈骁深入了解了检修进度、高炉使用耐材的质量和性能以及炭砖的倒运方式、流程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外协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检查记录。

        结合2#高炉检修工作进度

        陈骁要求:一是进入冬季,要扎实做好现场参检人员以及备件材料的防寒防冻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参检职工和外协单位人员的安全监管工作,细化落实各项非常规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安全预防措施,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顺利推进;三是加强文明施工,现场施工物品要摆放整齐,确保人行通道畅通无阻;四是根据检修项目节点,以班保天,以天保周,倒排工期,保证施工进度,确保2#高炉尽快完成检修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实现顺利开炉;五是牢固树立“质量为先、工程优良”的原则,持续加强检修质量把控,特别是在高炉砌筑炭砖等关键阶段,精心精细抓好每一个关键点,确保以精品工程、高质量工程为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