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李都宏到炼钢厂进行成本管理专题调研

2021-12-18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解茜楠

        12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到炼钢厂进行成本管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及炼钢厂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李都宏对炼钢厂近期降本增效及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结合目前降本增效实际情况,要改变老区转炉的生产模式;二是寻求新老区最佳装入制度,优化供氧制度,提高过程控制稳定性;三是提高溅渣护炉质量,对溅渣模型、渣料加入进行优化,延长炉衬寿命,提高转炉炉龄;四是留渣工艺管控,寻求最佳的留渣操作模式,有效减少渣量,减少渣中所带走的铁元素,提高出钢量,降低钢铁料消耗;五是智能炼钢管控,做好终点预报,提高终点命中率,保证终点预报能够对操作进行指导;六是充分发挥板带效益,优化板带工艺,提高出钢碳,降低钢水氧化性。

        会议要求,炼钢厂全体干部职工要瞄准目标不松劲,紧盯任务不懈怠,发挥炼钢人唯旗必夺、是名必争,躬背而行、全力加速,滚石上坡的精神,全力以赴挖潜增效,系统谋划好2022年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彻底,以实绩助推企业在前进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