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一行到公司周边焦化企业走访交流

2021-09-17 12: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权立伟

        9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带队到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汇煤化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领导刘安民、朱元洲、习晓峰以及行政管理部、品牌营销部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交流中,公司各领导与走访企业负责人分别探讨交流分析了行业形势,就如何深入实施清洁运输、推进“双碳”工作、保障“十四运”期间生产等方面思路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事宜做了充分沟通。

        陈骁在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表示,长期以来,龙钢公司在发展中得到了周边各焦化企业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龙钢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这些年,龙钢公司与各企业相互合作、互相扶持,实现了彼此之间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各企业在当前困难时期以及今后发展中,继续发扬患难与共的传统友谊,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立足长远、携手共进,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刘安民在座谈交流中,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组织情况和清洁运输工作推进情况简要向各企业代表作了介绍。他表示,多年来,龙钢公司能够不断持续稳定发展,离不开周边各焦化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在面对近期焦炭价格持续上涨,供不应求的局势下,各焦化企业依然给予龙钢公司很大的帮助,这充分体现了大家深厚的“钢铁情怀”。他希望,各方在“十四运”重要时期,能够继续克服困难,保持深度沟通,给予龙钢公司更多支持,使彼此共同渡过难关。

 

        黄河矿业、海燕焦化、中汇煤化三家焦化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能持续发挥区域引领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彼此之间迎来更加广阔的合作及发展前景。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龙钢的密切沟通,珍惜来之不易的深厚友谊和信任,不断稳固彼此合作基础,一如既往地支持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发展,进一步加大产品供应量,实现合作双赢、共筑辉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