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邢宏昌到炼铁厂进行环保管理区域风险包联履职检查督导

2021-07-30 11:39    来源:炼铁厂    作者:王振

        7月28日,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邢宏昌到炼铁厂生产一线进行环保区域风险包联履职检查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审计监察部、品牌营销部、综合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中,邢宏昌听取了炼铁厂近阶段环保管理工作情况,并详细查看了炼铁厂环保工作“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环保管理机构设置及制度建设、环保设施运行、放射源管理制度和放射源应急预案等工作台账。

        针对炼铁厂当前环保管理重点工作,邢宏昌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环保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强化环保工作思想意识;二是各区域辐射安全工作要“严慎细实”,严格落实区域划分、人员防护、警示警戒等安全管理要求,定期开展辐射事故应急实训演练,持续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辐射安全;三是针对“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百日生态保卫大行动检查的各类问题,制定重点督查清单,明确专人盯办,推动问题快速解决;四是持续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教育,常态化组织员工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员环境保护思想,全力营造“人人讲环保、人人落实环保措施”的良好氛围,确保“十四运”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平稳运行。

        会后,邢宏昌一行还对炼铁厂放射源暂存库、3#炉放射源安装点位等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放射源外来人员登记、月度监测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