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以学促思 以学促进 以学促干

——龙钢公司班组长以上骨干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5-01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杨延鹏

        为深入落实中央及两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陕钢集团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4月27日至4月30日,龙钢公司在其第五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期的班组长以上骨干人员培训班。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参加开班仪式并做首场专题授课。公司领导赵春棠、朱元洲以及陕钢集团运营改善部全程跟班督导,公司班组长以上骨干人员3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刘安民结合培训的背景、目的、意义及整体安排,对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从深刻认识“为何学”、重点掌握“学什么”牢牢把握“怎么学”三方面做了要求。他在两期开班首堂授课过程中,以作风建设为轴线,紧密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和改革发展要求,与全体学员解读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能力要求、干部领导力建设、龙钢需要什么样的作风。重点解读了陕钢集团党委“2.26”(扩大)会议精神。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同时他以发自肺腑的培训授课感言勉励学员:龙钢公司千辛万苦爬坡过坎,在艰辛困难中洋溢着成就和幸福,很不容易。进步、正气、干事,不屈不挠,党政、党群、干群上下同欲,干好自己的事;公司领导干部时刻将“员工幸福是为民情怀,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铭记在心、职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目标一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瞄准“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紧盯“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三大主题,奋战“双目标”,实现“双过半”,党政同心,上下同欲,扛死肩、硬负责,为了企业发展,为了员工幸福等不得、慢不得,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努力,再努力!

 

 

 

 

        此次培训龙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做了认真筹划,借鉴陕钢集团中层干部培训班的成功经验,精心设置课程。课程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着重从作风建设、党史教育、改革开放史、薪酬体系改革、绩效考核、工会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八个方面展开。并邀请韩城市委党校老师专题就党史学习进行专题讲座,旨在激发骨干人员投身奋战“双目标”的工作积极性,着力提升骨干人员作风、党史理论和执行能力,确保骨干人员始终学在前、思在前、干在前。

        据悉,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目标任务,确保培训效果。龙钢公司还制定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配发了学习教材,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对授课老师授课效果进行问卷调查。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实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此次培训收获真的很大,培训结束后,他们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和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