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五月份党群工作会

2021-05-08 17:01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杨延朋

        5月7日,公司党委召开五月份党群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参会并做要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政工人员参会。会议由周红民主持。

        此次月度党群工作会全面总结分析了公司党委四月份工作,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四月份党建工作“双百分制”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五月份重点工作。五项重点工作责任部门通报了合同管理、现场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非生产性开支项目、治安消防安全巡查、道路交通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督查、职工后勤保障、环境提升、春季绿化等重点工作推进进度。

        陈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党群工作会是公司班子调整后召开的一次规模较大的党群系统重要会议,也是节后的收假收心会。希望全体党群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度落实集团公司“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巩固成绩,发挥职能,再创佳绩。

        在讲话中,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四月份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五一”期间在基层调研情况,对公司党群系统近几年的工作从“党建特色品牌塑造制度化、党群干部整体业务素质高、企业文化氛围浓、舆论宣传有特色、群众性竞赛和岗位创新创效热情高、‘群星’工程作用明显”六个方面对公司党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他将同大家一起,共同把龙钢公司的好作风发扬好,工作绩效保持好,做出新特色,干出新成效,向集团公司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近阶段公司党群系统的工作,他从七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全面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要高标准做好陕煤集团政治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要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五是要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六是要组织好劳模宣传月各项工作;七是要做好党群系统理论研究成果征集相关工作。陈骁在会上还要求,各级党群组织要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年度确定的工作要点,认真地盘点,进一步夯实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到位。同时要抢抓生产经营难得的机遇,瞄准“双目标”、夯实“双挂钩”、奋战“双过半”,大干红五月,再创新佳绩,切实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营造好浓厚氛围。

        会议还重点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四项新要求。

        周红民、赵春棠在会上还就分管的纪委、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纪委工作,重点强调了陕煤政治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党群干部业务技能素质标准三方面工作;工会工作方面,重点分享了“大干红五月”的深刻内涵,部署了劳模宣传月、职工信访稳定、智慧公交推进等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