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好消息!公司禹锦园1#、3#住宅楼主体封顶

2021-04-29 12:21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张文丽

        4月27日,公司举行禹锦园1#、3#住宅楼主体封顶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副总经理朱元洲参加。

        仪式由朱元洲主持。

        仪式上,刘安民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各位朋友、社会各界及全体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

        一是近年来龙钢公司着力改善干部职工“衣、食、住、行、游”等基础服务保障条件,使得全体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员工与企业形成了梦想相连、命运相通的命运共同体;

        二是禹锦园1#、3#住宅楼项目是公司深入践行“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企业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是满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需求的民心工程;

        三是希望全体建设者能够以工程主体封顶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再鼓干劲、再添动力,确保工程整体安全顺利推进、如期完工。同时,龙钢公司也将发扬“诚信优、服务好、效率高”的国企品质,做好全方位服务,以“一流”工程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品质生活。

 

        监理单位代表和施工方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刘安民宣布主体正式封顶。

        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还为项目建设者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该项目总面积约62000平方米,包含住房456套,车位130余个,及配套公辅设备设施,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公司建设,西安嘉靖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自2020年4月17日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及重污染天气影响等多重困难,保安全、抢工期、抓质量,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历时一年多、圆满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2年7月交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