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银球飞舞“乒”活力 校企联谊开新局——公司2021年校企联谊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1-03-24 09:09    来源:    作者:孙超超 王艳

        3月20日至21日,公司2021年校企联谊乒乓球邀请赛在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红勇、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西安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创始人杨丰收、陕西省职工体协秘书长焦春虎、陕西工人报驻省工会新闻负责人阎冬,陕钢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以及公司领导刘安民、赵春棠、朱元洲、冯伟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特邀中国机冶建职工技协、陕西省总工会、西北大学、陕西省机冶建工会、西北大学艺空联盟参赛并指导,共有六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同台竞技,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郗九生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此次校企联谊乒乓球邀请赛是乘借校企战略合作东风举办的一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大赛,是各方展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精神风貌的平台,更是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载体。希望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个人风采,赛出团队友谊,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宣布开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选手发扬团队精神,尽显球技,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比赛中你争我夺,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最终,陕西省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龙钢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中国机冶建职工技协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西北大学艺空联盟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西北大学代表队和陕西省机冶建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并在大赛闭幕式上受到了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健康陕钢”要求,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打造省级健康示范企业,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