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钢城玫瑰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杨军    来源:炼铁厂

        在史圣司马故里韩城,在伟大的母亲河畔,在美丽的钢城腹地,有一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女青年。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个个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涨,默默无闻奔走在钢城生产一线,向一批批工业旅游者讲述着一桩桩耐人寻味的钢城故事,诉说着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诠释着对企业的爱、对工作的爱。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钢城玫瑰”。就让我们通过一张张照片来欣赏她们的美丽风采。

我们不仅仅是公司的讲解员,也是公司的形象大使,更是公司对外的一面鲜红的旗帜。

 

每次重大活动或重要接待前,我们都会进行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培训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一门必修课。

        

我们在生活中虽是柔弱女子,但在工作中个个都是女汉子。

    

每次接待活动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微笑服务,用行动讲好我们的钢城故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