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龙钢公司女职委围绕中心庆“三八”

发布日期:2014-10-31

龙钢公司女职委围绕中心庆“三八”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团结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中精打细算降成本,群策群力增效益。3月7日,龙钢公司女职委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立足降本增效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炼钢厂举办庆“三八”演讲赛:
  炼钢厂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 “立足岗位降本增效,全员发力共圆龙钢梦”主题演讲赛。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1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降本增效,进行了主题演讲。比赛间隙,各作业区还通过视频表明了立足岗位降本增效的决心和信心,号召广大员工在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用超越之力做非凡之功。
烧结厂举办庆“三八”游艺活动:
  烧结厂在聚力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游艺活动。扭秧歌、花样跳绳、定点踢毽、兔子舞,节目丰富多彩、鼓掌声此起彼伏,不仅展示了女工的靓丽风采,更加凸显了团队精神。
检修中心举办庆“三八”联谊活动:
  检修中心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以两级“三会”知识竞答及个人才艺展示来庆祝节日。通过“三会”知识竞答,使得广大员工将“三会”精神熟记于心、付诸于行,独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表现出了女工火热的情怀和面对困境不屈不挠的信心和毅力。
能源管控中心举办庆“三八”座谈会:
  中心组织部分女职工代表召开“巾帼展风采 共筑龙钢梦”主题座谈会。会议安排观看了先进女工视频,号召大家学先进,超先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顶起降本增效半边天。同时就如何落实降本增效、充分发挥女职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降本增效,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
环保公司举办庆“三八”厨艺大赛:
  环保公司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庆“三八”活动,9名厨艺能手在内部食堂进行了厨艺大展示,厨艺能手纷纷露出绝活,大盘鸡、狮子头、红烧鱼…参与活动的职工们品尝的津津有味,活动的举办有效的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