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我和“学习强国”的每一天

2022-11-25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陈春侠

        虽然每天都和“学习强国”见面,但是我仍然无法了解它的全部,它用自己的博大精深、与时俱进,给我们在这个繁杂的世界里,开启了一扇明亮、干净的学习之窗,让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获取自己的能量之石。

        说实话,初识“学习强国”时,我是有些抵触情绪的,因为不了解,总觉得内容过于单一,学起来比较枯燥,所以每天的学习都是被动的。直到有一天,我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现了好多其他板块以后,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也让每天打卡不同的板块成为我工作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早晨,我用“学习强国”开启全新的一天,及时了解国内国际时事新闻,保持与外界时刻相通。百灵板块是我每日乘车上班途中的“休闲早餐”,这里不仅有国家大事,还利用短视频的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也教给大家一些生活小妙招及健身保健知识。

        工作间隙,我会参加平台里的各类答题及挑战环节,在不断答题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全国的共产党员互相切磋,共享不同领域的知识,大家在共同学习中得以提升。

        “学习强国”里边的慕课板块,所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泛,可谓“上知日月星辰,下知天文地理”。艺术板块可以提供给我们学习绘画、表演、歌唱等方面的教学,工学板块中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理论知识及科技前沿知识,让每一个想学习,热爱学习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知识课堂。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里的课程全部免费,就像我们平时打开一本书一样,看起来不急不躁,学起来不紧不慢,每一次的学习都让人舒心愉快、受益匪浅。

        “学习强国”平台是一片纯粹的学习净土,这里没有各种注册的套路,没有广告推送的烦扰,而且加载速度很快,大大提高了学习的体验感、获得感,也适合给孩子提供学习资源,不用担心会有不良链接和网站的侵扰,也有适合老人的保健、养生知识,还新增了辟谣平台,将网络上的热议话题去伪存真。

        “学习强国”平台不仅是党员学习进步的平台,也是我们带动周围同事、家人共同学习进步的平台,我会一如既往地漫步在“学习强国”知识的海洋里充实自己。

下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