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

2021-06-21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6月20日晚,由公司工会主办、能源检计量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职工大合唱展演活动在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基层单位的6支合唱队参加比赛。

图片

        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郗九生,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韩城市副市长郭继锋,韩城市工信局副局长尹捍卫等,及公司在家领导、职工代表共同欣赏了精彩的节目。

图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工对莅临展演活动的陕钢集团领导、韩城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共产党员、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公司“十三五”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斗“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各项目标任务作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紧盯“3621”发展路径,紧扣“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三大主题,不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朝着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智能的现代化钢铁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西安音乐学院特别打造推出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山河丰碑》作为开场节目,声情并茂,身临其境。比赛在倾情的演绎中拉开帷幕。

        活动共分为东方欲晓、筚路蓝缕、山河铭记、燃烧岁月、逐梦中华、百年圆梦六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实现小康蓝图的百年征程。各参赛队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都融进激昂雄壮的歌声中,敞开心扉,纵情放歌,由衷地唱出了爱党爱国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炼铁厂合唱《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炼钢厂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七律·长征》

轧钢厂合唱《保卫黄河》《解放区的天》

储运中心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咱们工人有力量》

能源检计量中心合唱

机关综合公司联队合唱《走进新时代》《在灿烂的阳光下》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从现实回到过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优良传统,穿越历史。

 

 

 

        节目还穿插了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精彩万分。舞台下掌声雷鸣,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炼钢厂合唱队获得一等奖,轧钢厂合唱队和能源检计量中心合唱队获得二等奖,炼铁厂合唱队、储运中心合唱队、机关综合公司联队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