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黎明前的破晓

2023-08-02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杨张健

        黎明前的间隙的等待是昨天的辉煌,是今天的希望,前夕的破灭在模糊的挣扎下打破寂静,一缕阳光首在云间的包容绽放的照耀在明天。是明天的升起,是今天的信任,是昨天的规律才能让明天去懂得下次的光荣与梦想,理想的现实会实现。昨天的悲哀不容一丝一毫的失落,泪洒大地是为了控诉真实世界的不公与嘲讽,痛楚不是身体已经凋零的证据。

        告诉那些的背信弃义的人,去直面黑暗说出,一句,我,并不如此。在深夜里哭泣不是软弱,不代表无能,宣泄情感的痛,就像一首歌,明天酒醒之后,我依然是我,为了今天买醉不必要,把握明天,掌控命运,反抗命运,为了成长,我们可以选择去做一个普通人。

        浮生的繁华不能照亮人生的路,却能深深落在追求的漂泊,若此生必然昙花一现,何必在一些人的看法?

        不畏惧艰难,不畏惧折磨,不畏惧强大,即使再光鲜,也能照亮旅程。人生不止一次,是命运对现实的磨砺,是生命对苦难的呼喊,是磨难对身体的考验,我们生活中没有一个人生活的如此简单,成年人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平淡,从前的不懂是变成了睿智与稳定,就相当迎风飘扬的红旗,在经历着风沙。

        白月光的挽留是何等的憔悴,高空的白云才是梦想的样子,我心永恒!映衬的些许余晖,告诉我们不止今天,生命的终结时在他一生的荣耀破灭的时刻,就是说,我们只要拼搏,努力,抓住机会,把握人生!前进的路标不停歇在安逸的街边,从不在于一时的沉淀,也不在于这些的灯红酒绿,拼搏的样子是挥洒青春的样子,是不屈的灵魂。去相信希望,拥抱明天,我们才能反抗命运,照亮人生,直面死亡。跨过黎明,越过黑暗,期待白昼,拥抱光明正如黎明前的黑暗,也像黎明前的破晓,如此耀眼。过去的一切是从前的破灭,是从前的记忆。我们更应该去相信将来,相信未来,未来的蓝天会更蓝,未来的水会更清,未来的人会更希望和平,未来会更好!

        太阳的阳光越过明天的光辉,那时灿烂辉煌之时,是祖国腾达之日,是国家光辉之时,是命运所歌颂之际,是咏调永辉之夜!我们更应该去相信奇迹,去希望留在有把握的人手里,让他们熠熠发光,重现当年的自己,让我们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去铸就成功,捍卫中华!就像黎明前的破晓,瞬间的阳光照亮了整个世界,让人们投入明天的拼搏,去创造奇迹,再创辉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