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以感恩铸忠诚 与企业共成长

2023-04-24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王娓

        企业从最初的创立到壮大再到辉煌;员工从开始的胜任到优秀再到卓越,都离不开一种可以称之为灵魂的东西,那就是“感恩与忠诚”。感恩是忠诚的源动力,忠诚是员工必备的职业情操,二者紧密结合可推进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

        懂得感恩、学会忠诚,成就生命和事业的高度。一个有着感恩之心的员工,会执着而无私,博爱而善良,敬业而忠诚,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是我们的避风港,为我们提供了实现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在企业良好工作氛围的熏陶下,我们不仅精进了与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更学会了团结合作、永不服输、精益求精的精神。看着一代代钢铁人播种汗水,收获希望,让企业事业蒸蒸日上,到如今的如日中天、熠熠生。作为现代钢铁人,我们心潮澎湃,也想为企业发展增光添彩。企业就像是我们第二个温暖的家,我们努力学习前辈的钢铁精神,甘之如饴地奋斗着。

        忠诚为基、稳如磐石,用忠诚为企业打好基础。工作是我们生命的重要部分,既然选择了工作,选择了钢铁企业的这份职业,我们就应该珍惜自己的工作,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不管职位高低,我们都应全力以赴。我们不应像吕布那样,心怀二心、见异思迁,尽管有万夫不当之勇,却不断改投门庭,被斥责为三姓家奴,最后落得个被曹操所杀的下场。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既然企业给了我们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我们就应该用认真的工作态度、上进的工作激情回报企业,争当忠诚员工,锻造企业的忠诚铁军,用忠诚与担当助推企业蓬勃发展。

        创新为剑、利剑开刃,用创新助力企业前行。感恩不仅是口头说说而已,既然感恩企业,就要为企业作出积极贡献。国家大力支持创新,我们也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把握住时代潮流,为企业创新守正。创新才有方向和依归,守正才有活力和基础。我们应该为企业的蓬勃发展献计献策,进行多方实践和持续改进,结合实操经验,优化设备状态,节能降耗,为公司降本增效添砖加瓦,围绕安全生产、技术改造、提质增效出谋划策,产出更多的创新创效成果。

        小草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翱翔;我们感恩企业,因为企业让我们安居乐业,企业教我们团结合作,亦是在企业的激励下我们有了赖以生存、引以为豪的一技之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