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余生有你,真好

2021-12-02 14:28    来源:炼铁厂    作者:高登辉

       瞅了一眼日历,不知不觉竟已到了12月份。回首过往,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踏下轻盈的足迹,却总能留下美好又让人回味的回忆。我也从以前的一个人变成了现在的两个人,总是让人不知所措。

       回想起我和妻子的点点滴滴,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故事,一切都是那么平淡而又顺其自然。这也许就是老人们常说的缘分吧,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遇上对的人。

       我们常说,爱情的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中间总避免不了有些崎岖坎坷,两个人之间相互的理解与包容是维护感情最好的药剂。在我的恋爱旅途中,我们有时也会争吵,但或许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争吵过后,我们总会敞开心扉去谈话,来化解矛盾与分歧。对我们俩来说,我们不仅是夫妻,更是知己。

       结婚会改变一个男人,这句话我深有感触。结婚后,我发觉自己做事情也更加稳重,考虑事情也更加全面,性子变得更加沉稳,或许这就是成熟。休假在家的时候,妻子总是会早早起床,准备好丰盛的早餐,一起开开心心共享早餐。饭后,我也会和她一起做家务,陪着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把家里收拾得整洁又温馨。到了晚上,再去公园散散步,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统统抛到一边,这样的日子别提有多惬意。婚后,我们总是习惯提前计划好要做的事情,让生活充实又多彩,不虚度光阴,朝着美好的未来大步向前。

       爱情的途中不仅有苦也有甜,我们走过的一处处风景,看过的一场场电影,吃过的一个个路边小摊,都是我们幸福的写照。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对我来说,婚姻则是爱情的延续。结婚是两个人对恋爱的认可,而恋爱则是一辈子的事情。步入婚姻,对夫妻双方来说都是挑战,而这样的挑战是需要相互之间的尊重、体谅来支撑的,她将自己的后半辈子交给了我,是对我的爱与信任,我也必须对得起她的爱与信任。

       伟大的爱情像一座山峰,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慢慢攀爬,我相信我能和她共同努力,一起经历以后的风风雨雨,相濡以沫、相伴一生,收获属于我们的美好。余生有你陪我,真好。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