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百年芳华 伟大中国

2021-07-27 08:03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佳

        2020年,我们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一百年,我们的党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了今天。一百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验证了镰刀斧头下谱写的一个又一个传奇,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已经超过了9500万。在党100岁生日之际,祖国繁荣,社会安定,人民幸福,而我的内心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与自豪。

        一百年,风雨征程。从一艘小小的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崛起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一大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伟人青年时期的照片浮现眼前,让人不由得想起近期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觉醒年代》。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正在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感动于许多伟大的历史瞬间。

        新文化运动的兴起,旅欧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开展,五四运动的爆发,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党组织的建立准备了条件。在党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了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如今,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建设等取得巨大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大大印证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未来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人,要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未来,我们将跟着中国共产党创建更加灿烂而强大的中国,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 话规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