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不一样的2020年感言

2021-01-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艺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忙碌、付出、收获、幸福……有太多的故事值得铭记,有太多的时刻值得回望,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工业旅游的这些娘子军们,在2020年有着怎样的收获和成长?

        张艺娜:回顾过去的一年,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惆怅,有与同事协同攻关的艰辛,也有丰收的喜悦,有无数个“第一次”,这一程留下的脚印如星星闪烁般耀眼而又扎实,所幸自己一直坚持和不放弃。其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奔跑,领先时不必沾沾自喜,落后时也不必慌乱着急,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2021年,我将继续努力加油!

        孔令倩:2020年在团队的带领下,我硕果累累,成就满满。工作中的种种挑战,让我逐渐成熟,面对失败、挫折,已经能保持平和的心态与不屈的斗志。随着环境的变化,我将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不断完善自我,去发现自己的缺点,挖掘自己的优势,说到位,做到位!2021,我要成为优秀的人,用足够的工作热情,影响周围的每一个人,用积极的心态踏实做好每件事。

        李文君:自5月份来到工业旅游团队,我跟随师傅学习讲解专业知识,服务细节,不断积累经验,每晚熬夜背诵讲解词,从反复录音演习中寻找问题,纠正错误。从最初对讲解的不知所措,到现在从容自如,期间有眼泪,有艰辛。2021我将继续加强学习,弥补短板,以“赛马”机制不断提高自己,与团队齐心协力,为讲好龙钢故事,做好企业形象窗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庆:今年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成长和感恩!在这一年里,我全面学习了公司内部流程专业知识,从最初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的业务轻车熟路;对外与外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做好业务对接;从没有想过一个小小的我也能发挥出这么多的能量,还能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同仁。回望2020年,有很多经历和收获,非常荣幸来到这个团队,让我成长、让我经历、让我收获、更让我自豪;感谢我的团队让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真的不是一句心灵鸡汤。

        杨仙绒:2020匆匆而过,从每一次接待准备的紧张到现在的如释重负,从每一次处理设备故障时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游刃有余,时光见证了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每一次的历练都是一种成长。回顾过去的一年,笑与泪的交响乐常常回荡在耳边,时时提醒我,唯有内心笃定,唯有改变,才能进步。2021再次踏上新征程,希望自己直面一切,感恩、知责、律己、有为,用一颗谦卑的心,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勇往直前。

        张玉婷:2020年是幸运的一年,是努力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2021年,我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巩固基础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创新改造思维,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我会继续向大家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踏踏实实,和大家一起乘风破浪。

        樊丽华:作为工业旅游的一名管理人员,我很幸运遇见一群可爱的姑娘们。这个优秀的团队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阳光、努力、催人奋进,使我快乐工作与学习并收获正能量;同时,我也感恩遇见一个好领导,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她带领和打造这支“巾帼之师”的艰辛与欣慰,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愿2021年的自己热爱生活、好好工作,心怀感恩、坚定前行,全心全力迎接新挑战。

        2020年的列车已经到站,2021年整装再出发,继续努力,笃定前行!

上一篇: 腊八饭
下一篇:我的家庭党课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